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恒锐锋精密五金有限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小姐
  • 手机:138243278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吊挂式玻璃幕墙(吊挂式玻璃幕墙 点支式玻璃幕墙是全隐框玻璃幕墙吗?)
新闻中心
吊挂式玻璃幕墙(吊挂式玻璃幕墙 点支式玻璃幕墙是全隐框玻璃幕墙吗?)
发布时间:2020-0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吊挂式全玻幕墙安装的技术要求主要内容是什么呢?
l。当幕墙玻璃高度超过4m(玻璃厚度lOmm、12mm)、5m(玻璃厚度15mm)、6m(玻璃厚度19mm)时,全玻幕墙应悬挂在主体结构上。
2.吊挂全玻幕墙主体结构的结构构件应有足够的刚度,采用钢桁架成钢梁作为受力构件时,其中心线必须与幕墙中心线相一致,椭圆螺孔中心线与幕墙吊杆锚栓位置一致。
3.吊挂式全玻幕墙的吊夹与主体结构之间应设置刚性水平传力结构。吊夹安装应通顺平直,要分段拉通线校核,对焊接造成的偏位要进行调直。每块玻璃的吊夹应位于同一平面,吊夹的受力应均匀。
4.所有钢结构焊接完毕后,应进行隐蔽工程验收,验收合格后再涂刷防锈漆。
5.吊挂玻璃下端与下槽底应留空隙,以满足玻璃伸长变形要求。玻璃与下槽底应采用弹性垫块支承或填塞。垫块长度不宜小于lOOmm,厚度不宜小于lOmm。槽壁与玻璃之间应采用硅酮耐候密封胶密封。
6.吊挂玻璃的夹具不得与玻璃直接接触,夹具衬垫材料与玻璃应平整结合、紧密牢固。
7.吊挂玻璃的夹具等支承装置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《吊挂式玻璃幕墙支承装置》(JG139-2001)的规定。
吊挂式玻璃幕墙是什么?麻烦说清楚点,谢谢
玻璃面板与玻璃肋通过吊夹悬吊在建筑结构上形成的幕墙。
吊挂式全玻幕墙,玻璃面板采用吊挂支承,玻璃肋板也采用吊挂支承,幕墙玻璃重量都由上部结构梁承载,因此幕墙玻璃自然垂直,板面平整,反射映像真实,更重要的是在地震或大风冲击下,整幅玻璃在一定限度内作弹性变形,避免应力集中造成玻璃破裂 。


什么情况下肋玻璃(或全玻璃幕墙)要用悬挂式固定
JGJ 102-2003 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
规定:
全玻幕墙高度超过规定高度时,需采用吊挂方式安装:
10mm和12mm玻璃,大于4m;
15mm玻璃,大于5m;
19mm玻璃,大于6m.
原因:行业标准规定必须这么做.
玻璃幕墙辅助工具联系河北电动吊篮租赁出租
玻璃幕墙挂式玻璃幕墙和点支式有什么区别
依据建筑装饰幕墙的分类是这么说的:点支式玻璃幕墙又称为结构玻璃,每块面玻璃由金属支承点支承,通常为四点支承或六点至承,玻璃的连接和支承由钢爪实现,支承钢爪由钢结构支承。吊挂式玻璃幕墙是在玻璃上打孔,再用专用不锈钢连接件(驳接器)穿过玻璃孔将玻璃与钢骨架连接在一起。
玻璃幕墙“座装式”和“吊装式”是什么样的?

这全玻璃幕墙的两个构造形式,“座装式”全玻璃幕墙的玻璃重量由底部玻璃槽承担,“吊挂式”全玻璃幕墙的玻璃重量由顶部的玻璃吊夹承担。“座装式”“吊挂式”全玻璃幕墙完成后外观上没有区别,只能看到玻璃(如下图):

向左转|向右转

“座装式”“吊挂式”全玻璃幕墙竖剖节点上的区别如下图所示(玻璃肋全玻璃幕墙就是“座装式”全玻璃幕墙)

向左转|向右转

吊挂全玻璃幕墙,上部用玻璃吊夹住玻璃,如下图;

向左转|向右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