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恒锐锋精密五金有限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小姐
  • 手机:138243278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钢结构玻璃幕墙一平方多少钱(玻璃幕墙桁架与结构距离大于1米,应为钢结构公司做...)
新闻中心
钢结构玻璃幕墙一平方多少钱(玻璃幕墙桁架与结构距离大于1米,应为钢结构公司做...)
发布时间:2020-0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玻璃幕墙桁架与结构距离大于1米,应为钢结构公司做...
钢结构桁架的挠度计算公式为: Y= 5ql^4/(384EI)。 式中: Y为钢结构桁架的挠度。 q 为均布线荷载标准值(kn/m)。 E 为钢的弹性模量,对于工程用结构钢,E = 2100000 N/mm^2。 I 为钢的截面惯矩,可在型钢表中查得(mm^4)。
钢结构玻璃幕墙中的“GZ和GL1”钢结构是什么样式的?

GZ 和GL1仅仅是一个中文第一个字母的缩写。



GZ 表示 是钢柱的意思。


GL1表示是钢梁1是代号,表示钢梁有多种规格的时候使用。


这与H钢还是方管是没有关系的,它既可以是H钢,也可以是方管。

钢结构中相关字母代表的含义:


GJ: 钢架


GJZ(或GZ): 钢架柱 


GJL(或GL):钢架梁 


TL: 托梁


LT: 檩条


QL: 墙梁


GLT:钢性檩条


WLT:屋脊檩条


SC: 水平支撑


ZC: 柱间支撑 


GXG:钢性系杆


YXB:压型金属板


SQZ:山墙柱


XT: 斜拉条


MZ: 门边柱


ML: 门上梁


YC: 隅撑


T:  拉条


CG: 撑杆


HJ: 桁架


FHB:复合板


观光电梯钢结构玻璃幕墙打碎一块2平方多的大约1.6c...
观光电梯一般是夹胶玻璃,楼主说的1.6cm 应该是8+1.52pvb+8中空钢化夹胶玻璃,玻璃市场价在280-350一平,2个平方应该是500-700左右,然后考虑安装的话,人工费500+材料费700+运费300+胶费用50+五金100(如果是驳接件安装的话,玻璃还要开孔),观光玻璃还要考虑脚手架费用,这个就不好计算了
玻璃幕墙和钢结构
玻璃幕墙大部分用的是铝合金方管结构,只有部分点式玻璃雨棚用钢结构,还是工字钢做的“牛腿”。

有规定的,框式玻璃幕墙的支撑如果单层高度超过5米的,必须用钢结构,如果超过6M的,应该要用钢桁架支撑。玻璃幕墙工具沧州《今立达电动吊篮》
哪一种 玻璃幕墙 若是点式幕墙 要用钢结构 不过 只要计算过去就可以了
建筑玻璃幕墙需要什么材料?
预埋件,型材龙骨,转接件,五金件,玻璃,结构胶,耐候胶,防火材料(岩棉之类的或者不锈钢封堵),保温材料(品种很多),基本就这些了。